close

平平安安的從泰國回來囉!
這趟泰國潑水節之旅真的玩得很盡興,想去的地方都有去到,達成率高達90%,
就唯獨第四天的腸胃不適,幸好睡一覺就要回台灣,不過聽說很多朋友到泰國都會有腸胃問題,真的要多多注意,隨身攜帶台灣的腸胃藥!挨注意呀!

 

 

好囉!這篇文章先來說說泰國的著名光觀光景點 帕蓬夜市
我個人覺得,來帕蓬夜市只需要到NaRaYa購物即可
帕蓬夜市真得很觀光,只有賣仿的名品飾品,還有一些色情酒吧,
並且大多都是騙人的,說真的,真的可以不用浪費時間來這裡逛夜市,
帕蓬夜市真的是我們的噩夢,我們最擔心在泰國遇到的事就在這裡發生,就是被騙錢。

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我們很想到泰國看一次成人秀,一輩子只需要看一次的那種,
因為我堂妹從泰國畢旅回來跟我說成人秀大開眼見什麼的,反正我真的想看一次就好,
所以我們就上網找到帕蓬夜市,因為書上、網路資訊很多,我們也很安心,
結果當天,一位在路邊的中年婦女拿著menu跟我們說只要150泰銖,點一杯酒就可以看秀,
我們想ok呀,反正不好看也只要150,接著他帶我們上二樓,
我們覺得不對勁,根本沒有什麼客人就走了,
結果中年婦女又想帶我們到另一家,我們一直說ok嗎之類的嗎,
他又說I'm here . You're safe!這種讓人放心的話,
結果就像被招魂似的跟他上另一家二樓酒吧,一坐下,
我們一人點一杯150元的啤酒,這位小姐要我們請他喝一杯,
我們拿桌上的要請他,他則說這是我們的酒,我們想說算了才150請他好了,
後來喝了一口後,小姐就消失,隨即老闆娘來買單,一看帳單變成2800,我們大傻眼!!
從原本的四杯150元的啤酒600元變成2400,他給我們看他手上的Manu啤酒是600元,
這時候就恍然大悟我們騙了,這是最普遍在帕蓬的非法酒吧騙術,這時候你只能付錢,
不然可能會有更可怕的事或是賠更多錢(小姐跟你要小費之類的)。

 

以上就是我們被騙的慘痛教訓,重點事要看什麼秀的都去pattaya看,
曼谷的秀都很普通,尤其帕蓬夜市,這是此行最糟糕的行程,大家可以不要浪費時間來這裡。
在帕蓬夜市被騙的例子太多,我們算是很小case,還是建議不要去比叫好,有時候就是理智線會斷掉,
而且那邊幾乎沒有泰國人,因為泰國人都之到,那就是一個騙觀光客的地方,這樣懂嗎?

 

 

帕蓬夜市的NaRaYa

這篇的主題,曼谷包中的outlet,

真的可以來帕蓬夜市買曼谷包,真得很許多特價款,都比之後去central world便宜也好逛,因為CW人太多,超級擁擠!

 

怎麼去:【BTS:Sala Daeng】可以步行 or BY TAXI

map  

紅色區遇就是帕蓬夜市

大家真的可以斟酌此行程,因為有太多的書都有介紹,讓你很安心,

但是我強烈建議,來這裡走馬看花可以,真的不要相信任何人!!!(笑)

 

 

後記:

那天在被騙之後,我們在夜市繼續逛著,看到有兩位中東還是阿拉伯的少女就快要走上其他二樓,

這時候正義感使然,我對著他們比NO的手勢,他們沒有看到我,我忍不住喊了好多聲NO NO,

他們隨即從樓梯下來,躲進賣包包店,結果被皮條客發現我們亂叫,問我們What's wrong?

我們騙她我們是朋友,趕快把這兩個少女帶走,她們差點就就要被騙耶,那時候覺得感覺很好,哈(明明自己被騙錢)。

然後,我們遇到騙我們的中年婦女,跑過去跟他爭質一番,他一直裝死,我實在太生氣了,

跟他說You'll go to hell! 他聽到我這樣說嚇了一跳,因為剛好是泰國過年,我對他說部吉利的話,不罵他一下就是不甘心啦!

 

 

 

(我發誓這是此曼谷最糟糕行程,改天發的文一定市開開心心的♥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