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22  

關於象島:

象島(另一中文譯名:「閣倉島」或「昌島」;泰語เกาะช้าง)位於泰國的東部之桐艾府(噠叻府)(噠叻府)的閣倉縣(Ko Chang),它是泰國第二大島,著名景點,因全島形狀狀如大象而得名。

 

因為20134月潑水節之旅實在太好玩了,9月與家人的出國旅遊就選定了泰國!

而且還是自由行,由我帶大家趴趴造!這真的是非常有挑戰性,考驗我的耐性及爸媽的體力()

但還好我爸媽還滿耐操的啦!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囉!

 

這邊要來介紹在象島下榻的飯店:KC GRANDE RESORT & SPA 象島格蘭德水療渡假村

而目前已經被提名參選2014世界豪華酒店決賽!(投票期間2014/6/9~7/28)

 

在訂房網尋尋覓覓,也在網路找了好多資料,但由於象島對台灣人來說還是非常的陌生,資料還是很少,

唯一有看到曼谷幫的網誌介紹象島的行程,其中就是搭配KC GRANDE RESRT就訂下去了,而且我覺得價格真的很實惠!

淡季一般海景房只要兩千多!我記得我去年訂一千房是三千左右,也是非常划算的。

AGODA1  

 

KC GRACDE RESORT & SPA的房間種類及數量非常的多,因為佔地非常的廣,橫跨一條馬路,所以有海邊側的跟山坡那一側。

房型有小木屋型海景房、園景別墅房、園景豪華房、山坡海景房、泳池景豪華房、山坡豪華房等等……真的太多了!

這次我們全家住的房型是海景豪華房(靠山側)兩間房、一間加一人(我們是五個人)check in大廳及餐廳還有一個海邊游泳池都是在海灘側。

這篇先介紹房間,因為環境實在有太多可以分享,光是游泳池就三座了!

照片中房間有外面連接油泳池的房型就是泳池景豪華房,是不是超棒的!!

IMG_6018  

第一天Check in時,天氣還陰陰的,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是九月中秋節過後,在泰國當地的氣候,還算是雨季,

沒有一直下著雨,不過每天下午一定會來場午後雷陣雨,一下子太陽又會出現了!

 

我們房間有多加一人,旁邊原本是個休憩躺椅,多一人加1000THB 是睡本來就會有的貴妃椅囉!

 

IMG_6016  

 

房間的床真的超級好睡,一踏進房間整個人完全放鬆。床是加大KING SIZE雙人床。

 

IMG_6015  

(一進房就被我跳上去滾一圈了~~~所以有皺摺哈哈哈)

浴室還有按摩浴缸唷 !但沒有拍的很詳細,也超大的!

IMG_1923  

另外一間兩床的房間

IMG_1925  

 

整體房間我們超都滿意的,因為以三千塊的價格可以入住在台灣沒有的View 還有這麼多游泳池(我太追求飯店有游泳池了!!)

 

價格查詢:象島格蘭德度假村Spa中心

(近三個月得價格真的都好便宜呀 搥心肝)

 

 

KC GRANDE RESORT & SPA滿意度:

房間:★★★★★
價格:★★★★★
早餐:★★★★★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★
飯店環境:★★★★★
總評:★★★★★

(我會太誇張嗎 哈哈哈 就真的很超值啦!)

 


網址:http://www.kckohchang.com/
地址:1/1 Moo 4 Bann Haad Sai Khao (位於象島最熱鬧的白沙灘)
Phone : +66 (0) 3955-2111 , +66 (0) 3955-2111 
Fax : +66 (0) 3955-1394
E-Mail : info@kckohchang.com

附件店家:門口就有711可以天天買燕窩喝、走一分鐘到象島大街(類似墾丁大街)

 

後記:

這間飯店我們全家人真的好愛喔!如果想要度假真的很推!絕對可以讓你有超級放鬆及難忘的假期的!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