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45  

HITACHI N820 導入儀開箱文

 

最近一直狂跑日本,發現這台好流行的美容家電,

也就是本文的主角:HITACHI N820保濕導入/導出儀!!

 

後來發現在台灣也引起一陣騷動,許多代購也都有在賣耶,

不過我常常去東京玩耍找朋友,就自己帶回來了,

今天要首次放上自己的近照,實在有點不好意思餒>_<

不過為了完整呈現,都沒有修圖喔,照片則是用IPHONE5拍的。

 

先講一下我的皮膚狀況,前陣子滿臉痘痘留下一些明顯暗沉痘疤,真是傷心,

也有想要不要打一系列對抗痘痘的文章,哈哈哈!

話說回來扣除掉痘疤,我覺得使用完N820真的明顯水嫩很多,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!

 

IMG_0943   

首先外盒是長這樣,對了台灣沒有進口這玩意!

 

打開來後內容物有以下這些:

IMG_0951  

 

主要儀器:導入儀、充電器、導入儀座、固定環兩個。

IMG_0955  

 

 

 

操作模式有三種、導入儀機身也是照這三種按鈕排序:

IMG_0962  

1.深層卸妝導出(使用前還是要卸妝一次唷)

2.化妝水導入

3.精華液深層導入

這三種模式都可以選擇強、中、弱。

 IMG_0737

使用卸妝導出及保濕導入都要搭配一片化妝棉,幫助導出導入。

第一次使用導出,化妝棉上真的有黃黃的汙垢耶,很可怕,第二次以後比較沒有這麼明顯。

使用時,微微的陣動是要把髒東西導出去,保濕時更吸收進皮膚裡喔!

 

IMG_0900  

最後一個功能深層導入,不需要搭配化妝棉,直接把乳液/精華液擦在臉上,

在使用導入儀在全臉慢慢導入,就會被吸收進深層皮膚囉!

使用完,真的好有光澤,很亮耶!(超素顏的)

IMG_0925  

 

另外我早上也會用,在妝前使用感覺上裝更服貼,上妝九九也不容易脫妝!

IMG_0803  

  

 

每個模式都是五分鐘自動停止,不用計時超方便的!

每次充電都可以用十次(三種步驟十次)

開始用導入儀後,覺得臉真的變比較乾淨,也比較水嫩一點,畢竟之前的保養,

都是有手或化妝棉,真的比較難吸收進去,超推這台的!

冬天真的需要靠導入儀來保持水嫩的皮膚!!

   

2016/12/27

後記:

 

哈囉各位~~導入儀沒想到一用我就用到現在還在使用呀!

真的覺得皮膚變好很多,因為卸妝變乾淨了,皮膚的水分也變多了!真的好好用!

 

但是要請大家注意現在代購導入儀是違法的,請大家如果想要幫朋友代購或轉賣都要特別小心!

從日本輸入台灣基本上已經是違法的了!大家都要多多注意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