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倫敦的西北邊CAMDEN這區算是我的倫敦生活圈,平常不管工作,放假也都還會到這附近閒晃度過我的倫敦日常,

就在有天無意間經過這間看起來小小的文具店,沒想到裡面超級好逛的呀!

裝潢非常日系,一直都是晚上經過都已經關門了,所以很早就排進我的休假行程表一定要進去看看!

(圖片是情人節前拍攝的,所以陳列就是以情書為主題,是不是很可愛!!)

 

undefined

店內就像一間工作室,不像一般文具店這麼死板,所有的東西都擺放的相當隨興!

 

Chalk farm staion不遠,附近有許多bar及二手古著店,沒想到這樣一間日系的文具店,會在這一區實在令我有點訝異!

 

一樓主要賣的是素描筆、彩繪筆、筆記本、素描本、卡片等等美術用品,還有一些印章,木板雕刻商品。

 

 

架上有許多感覺是這間店自製商品,有需多木製收納盒,價錢都不高喔!

原本以為應該不便宜,沒想到~~~都是十磅甚至五磅以內!真的不貴!

 

除了一樓以外,還有地下室空間比一樓大好多倍,真的可以讓文具控逛個夠呀!

undefined

 

各式的顏料、布料、紙類、樣樣俱全呀!

連毛筆也有!!

 

 

 

我今天買了 GBP 5.99的12色筆跟一本土色的空白記事本 GBP 4.25

最愛這種素素的本子!!而且還是用木繩繫成冊的,總之就是一見鍾情的本子!

在倫敦真的很少有可以不用猶豫就可以亂買的文具店呀!

 

 

這間文具店推薦給所有在倫敦的文具控們!

祝大家購物愉快唷!

 

OPEN MONDAY TO SUNDAY

66 Chalk Farm Road
Camden Town
London NW1 8AN

Monday/Saturday-10 am to 6 pm
Sunday-11 am to 6 pm

e: contact@slanchogled.com
t: +44 (20) 7284476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