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8年新年假期,自己安排了兩周的東京longstay

因為停留的天數長,就打算買一張東京近郊周遊三日券(10000日幣)

 

也因為沒去過輕井澤outlet 所以形成上我是計畫如下:

Day1 輕井澤一日遊

Day2 後越湯澤雪國之旅

Day3 輕井澤outlet

 

這篇分享的遊記,就以day3的後越湯澤為主囉!

反正輕井澤的文章真的非常多呀,資料相當齊全,反而是越後湯澤,之前的資料好少,我也是誤打誤撞來到一個仙境的(灑花)!

東京近郊周遊三日券我是在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(丸之內北口) 購買的,買完就直接預約當日來回車票,沒有座位的話就要搭乘自由席車廂,我們這次幾乎都是有位子的。

 

更多周遊券的資訊可以到東京廣域周遊券網站:http://www.jreast.co.jp/tc/tokyowidepass/

 

如地圖上顯示,後越湯澤幾乎是新幹線的最底囉!

而大部分的旅客,是來到後越湯澤換的下一站gala滑雪場,

不過我和我的旅伴我們兩個人想走的是慢活路線,不想去大型滑雪場,只想要散步到處看看的路線,於是決定來到這裡!

買完票就可以帶食物跳上車 邊填飽肚子邊欣賞沿路風景囉!

那天一出車站 就看到一面白茫茫的景象,好美阿!

因為後越湯澤這個地方也有雪國的稱號,相關圖示都好可愛呀!

沿著這個路線走,會經過一家711 可以在這邊吃個東西,

不過我們在新幹線上已經吃了很多,就沒在這邊駐足了。

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就是這個親子滑雪場拉!

入場完全不用門票,如果怕找不到,可以用google map搜尋一本衫食堂

這裡其實就是一個積雪的山坡地形,因為地勢的關係,下雪時就會形成一個天然的滑雪場,旁邊也有纜車可以搭上去座到最高點喔!(纜車需要門票,我忘了多少)

 

我們的滑雪道具及裝備都是在一本衫租的,這邊有好幾間在租借的商店,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!

雪衣費用 大人:1500

滑雪道具費用 大人:1500

所以我們就租了全套 3000日幣 不限時間,小朋友的雪船及一些玩雪的道具也都可以免費使用!

 

我們在這裡玩了一個下午,也拍了好多照片~~~~

要回家時就開始飄雪了 超興奮!

(回家時也肚子餓了 在711買炸物跟玉米濃湯喝~~~配外面的雪景好幸福喔!!)

真的覺得後越湯澤很適合滑雪初學者,單純想拍拍照 玩玩雪的人喔!

我跟我的旅伴都非常喜歡這裡喔!推薦給大家拉!

若時間夠的話 其實也可以安排晚上泡湯的行程喔!

arrow
arrow

    克勞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